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大爱无边,共抗病魔

        2010年11月19日上午9点半,由北京城环城国际汽车配件城爱盟主办,北京汽配商会、河南固始县总工会驻城环城办事处,共同协办的为身患尿毒症却无钱医治的24岁河南小伙易顺磊捐款活动正式开始。截至中午11点,共募集善款22.1万余元。

       易顺磊从2008年来京就一直在商会会员企业北京金宏昌汽车配件有  限公司做电话销售。老板何先生说,小伙子踏实肯干,“斯文,就是太瘦。来京后每月1000元出头的工资都是先给爷爷奶奶寄七八百,自己留点零用。”易顺磊的妻子徐玉梅说,今年7月初,易顺磊开始频繁感觉头疼,且脸色蜡黄,到社区医院检查后,都以为是营养不良、贫血。没过多久,症状明显加重,于是到航天总医院检查。8月初,她拿到“尿毒症中末期”的结果时,“整个人都蒙了。”现在易顺磊因为身体极其虚弱,大部分时间只能躺在床上。一周三次的透析,两个多月,已经让这个小家背上了4万左右的债务。看着墙上的婚纱照,谁都不愿相信这个小伙正面临着尿毒症中末期的威胁。为了省钱,易顺磊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立即做透析,而是回到河南老家,用“土方子”慢慢治。但一周后,病情越发严重。9月4日,夫妻俩回到北京,开始透析治疗,“医生说可能需要换肾。”徐玉梅深知换肾的费用不是一笔小数,看到那么多爱心人士得知他们的遭遇后伸出援手,“真的很感激,不知道如何报答。”

      捐款台上,易顺磊的妻子徐玉梅一直掩藏不住泪水,鞠躬、握手,感谢这些素不相识的人。9个月前的正月初八,徐玉梅也在亲朋的祝福中流下眼泪,但那一天是她和易顺磊大喜的日子。

       这次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存入汽配城的爱盟基金,由汽配城、北京汽配商会和河南固始县总工会驻城环城办事处三方共同监管,目前主要用于易顺磊的治疗费,此后的剩余款额将继续存放在爱萌基金账户,用于以后的爱心救助。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