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党支部简介

       中共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党支部隶属于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党委,成立于2016年6月28日,支部目前成员为3人。党支部书记由秘书长高银坡担任。 

       党支部建立以来,得到了北京市工商联、朝阳区工商联、朝阳非公工委等各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热情帮助,为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使支部能够及时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党支部刚刚成立,虚心向其他优秀党支部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根据自身特点,建立了“大事会议化、小事灵活化、学习多元化”的工作方法。商会依托微信互联网工具,建立支部微信群,使工作开展起来方便、快捷、高效。

       商会支部在党的领导下充分了解、掌握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引导和推动行业、企业的健康、快速的发展。同时,商会支部通过对会员企业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社会责任感;商会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优化环境、行业自律、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和谐发展,以党建促会建,进而保证和推进商会的稳定、健康发展。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