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爱,给予温暖公益行活动

       2014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城环城国际汽配城、河南固始县商会、68号俱乐部共同发起“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爱,给予温暖”公益行活动。

        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是朝阳区唯一一家民办儿童福利院,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宗旨的民办非营利性社会福利机构。儿童福利院占地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设有床位200—500张,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针对朝阳区的弃婴、孤儿进行收养,在为其提供生活服务、康复训练、医疗和教育的同时,依法开展对弃婴的家庭寄养、家庭收养工作。

        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有的是脑瘫,有的是智障,有的是残障,都是被父母遗弃的孤残儿童。在这里他们虽然得到了全面的照顾教育和医治,却依然需要社会给予的温暖。针对东方博爱里面儿童的特殊性,此次公益行动主要准备尿不湿、卫生纸、文具、奶粉、玩具、水果等物品。

 

 

   在韩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

         小朋友们见到我们非常高兴,主动给我们表演起节目来,看着他们开心的笑脸,大家的内心都被一种感动包围着。

  慰问结束了,有喜悦有感动,更希望孩子们能有特别的体会和收获!福利院里的孩子们缺少的不仅是物资的馈赠,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交流与陪伴,活动虽然结束,但公益依然在路上…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