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8年7月1日,商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在会上,支部书记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为切入点,讲述我们党、国家发生的变化,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展览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与时俱进的五年;是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的五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的五年。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所以诗家哲人每每提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入党志愿书中写到的入党初心就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书记讲课稿件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