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党建活动之白洋淀红色教育之旅

       2018年8月17日,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秘书处及会员企业员工一起到白洋淀,体验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活动。

       我们坐船通过一望无际的芦苇荡,来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的战斗和当时生活的珍贵历史材料,展示着很多土炮、刀具、自制土枪等实物,彰显了雁翎队打鬼子的光辉历程。大家也感受到了抗战地区军民的机智勇敢、众志成城的战斗精神。也更加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忘记先辈们的历史功勋,珍惜当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旅,使大家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不仅瞻仰了革命圣地,了解了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更加领会了“红色精神”的深刻含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继承红色革命的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拼搏,敢于创新。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