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新形势、新起点、新作为——2018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9月27日下午,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旺顺阁二层宴会厅隆重举行,北京市工商联赵秀德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张高峰处长、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主任季旭、朝阳区工商联会员科负责人韩鹏、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名誉会长霍义光、北京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王钢、商会金融顾问刘元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及商会会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袁大晟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的选举和审议。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商会章程(草案)》等。

        一届会长刘雪品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一届期间汽配行业飞速发展,传统行业模式格局、生存状态等都发生了深刻调整和重大变化,这既给我们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商会始终以企业发展、企业建设、企业保护三项服务为宗旨,牢牢把握汽配行业发展的脉搏和方向,不断提高能力适应行业发展的形势需求,为行业的发展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步伐。

一届会长刘雪品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一届秘书长袁大晟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一届监事长高银坡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经大会选举,北京城环城国际汽配城有限公司陈亚江董事长当选为商会第二届会长。袁大晟先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董茉、朱刚、刘江生、任发民、毛丽国、黄翀、曹祥、宋宝库、赵玉民、赵建新、叶国平、陈维红12人当选为商会第二届副会长,陈旭先生当选为第二届监事长。

经理事会决议,聘请刘雪品先生为商会名誉会长,聘请高银坡先生为商会秘书长,聘请霍义光先生、渠桦先生、刘元先生为商会顾问。

大会选举程序结束后,隆重的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北京市工商联赵秀德副主席为新一届会长陈亚江颁发证书。

陈亚江会长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陈亚江会长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陈亚江会长为监事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陈亚江会长为顾问颁发聘书。

新会长与上一届会长互赠礼物,共同祝愿商会未来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一届会长陈亚江先生发表讲话:首先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本次换届大会,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业内同仁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承蒙大家的厚爱和支持,推举我担任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第二届会长,我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到自己肩负的重任,但我一定竭尽全力,为汽配行业的发展、为商会的发展不惜余力。在新一届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持和运用好上一届的工作经验,要依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把商会建成创新型、服务型商会。最后我相信,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汽配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就一定能在汽配行业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

(新一届会长陈亚江讲话)

北京市工商联赵秀德副主席对第一届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在未来能不断的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促进汽配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工商联赵秀德副主席讲话)

大会圆满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我们祝愿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在新的起点上,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