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个税社保新政下,企业合法经营方略知识讲座邀请函

《个税社保新政下,企业合法经营方略》

知识讲座 邀请函

【讲座背景】

2019年即将到来,中国民营经济也将面临更大的变革和挑战。国地税合并后的社保征收新政也让更多企业的用工成本有所增加,竞争压力增大。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合法规避经营风险,合理降低用工成本,有效减免社保负担,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构建和谐营商环境。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与北京汽车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个税社保新政下,企业合法经营方略》公开讲座。北京汽车后市场的企业管理者、财务、人力资源管理者均可报名参加。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下午2:00-3:30

【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69号城环城国际汽配城35号楼7层会议室

【讲师简介:】

于春洋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  律师、专利代理人,北京汽车用品行业协会法律顾问。于春洋律师具有多年企业高管的工作经历,曾任北京仁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龟博士汽车美容国际连锁法务部总监等职务,具有丰富公司法务管理经验,擅长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合同纠纷处理、劳动纠纷处理;并专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曾为多家高科技企业制定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在专利的无效和诉讼,以及商标异议、争议、侵权诉讼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讲座大纲:

    1、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识别:

2、企业用工法律风险及规避策略;

3、个税及社保征收新政政策解读;

4、社保征收新政下,如何合法有效降低企业的用工成本和风险。

本次讲座免费,名额有限(限30人),报完即止。

报名电话:52202928  

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

2018年12月5日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