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学党史树信念、聚力量开新篇

学党史树信念、聚力量开新篇

                                                                                       —–北京市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推进会

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按照《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依据全国工商联和北京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要求,经市工联推荐审核把关、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荣获了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全国获得“四好”商会殊荣的共计1478家。

4月22日上午,北京市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和举行全国“四好”商会颁证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梅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以及统战部、工商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市工商联为直属商协会组织举行全国“四好”商会颁证授牌仪式,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被授予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荣誉奖牌及证书,由商会副会长曹祥代表商会出席会议,受领了荣誉奖牌及证书。

会议还要求,商协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行业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作为市属行业商会的使命和责任,牢记积极促进首都汽车后市场服务发展的职责与担当,植根北京、服务企业、服务客户、造福社会,增强主动融入服务“四个中心”建设大局,与首都经济发展同行的前卫意识和行动自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将坚持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宗旨建会、办会,团结会员、服务行业、打造品牌,为促进首都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