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推动党史学习,树立坚定信念

推动党史学习,树立坚定信念

—–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推进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总结2020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0日在北京市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两新”工委领导,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领导,综合党委委员,各联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各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主持,并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两新”工委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书记许伟安排部署2021年综合党委社会组织党建重点任务,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通报联合党委、党支部“党建标杆”示范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党支部被授予2020年度“党建标杆”示范单位,党支部书记高银坡同志参加会议,受领了荣誉奖牌。这是商会党支部的荣誉,也是对商会党支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党支部严格按照联合党委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个标准的要求,全面开展规范化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开展了读书交流、事迹宣讲、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商会、进行业、进会员企业,更好发挥商会党支部在政治引领、社会治理、服务首都高质发展的作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