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凝聚团结,奋进新时代

凝聚团结,奋进新时代

—-商会第八次会长办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18日下午,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第八次会长办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城环城汽配城会议室召开,商会全体负责人、党员参加了会议。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高峰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商会党支部书记高银坡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市工商联、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汇报了商会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及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陈亚江会长讲到,今年是商会成立的20周年,是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20年;是我们团结奋斗、同舟共济20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将如何继往开来,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学习党的精神,建立坚定不移的正确思想,把党的精神带到行业中,带到工作中,严格遵守商会的纪律,立足行业,面向行业,凝聚行业共识、促进合作、引领推进行业发展,为首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商会成立2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商会为了适用发展需要,构建了新的组织架构,增设了执行会长、增补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并举行了证书授予仪式。

 

会上,大家讨论通过了商会新的标识,赋予新意义。成绩已经成过去,今天将成为我们新的起点,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将走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崭新道路。

张高峰处长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组织起来,就能走向胜利”,传达了凝聚团结信念的力量,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悟党史,把党的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最后,佘运高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重点,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而不断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向深里走、向实里做。强调商会及行业发展要掌握市场的周期变化,要有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以适应市场需求变化。

本次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袁大晟主持。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