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202928 service@bapa.com.cn

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疫情防控倡议书

中共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支部委员会

北   京   汽   车   配   件   业   商  会

汽 车 配 件 业

倡   议   书

汽配行业同仁、全体会员、全体党员同志们,大家好!

近期,全球疫情震荡反弹明显,变异病毒加速传播,多种因素叠加共振,持续推高疫情输入风险。5月中旬以来,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并向其他省区市持续外溢,北京出现京外疫情关联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首都面临的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社会工委民政局等会议精神和号召,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向行业同仁、全体会员、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四个坚持

1、坚持佩戴口罩。坚持出门戴口罩,特别是到商场、超市、学校、医院、车站、公园等人员密集性场所,自觉配合测温验码,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

2、坚持正确洗手。外出归来,口罩戴前摘后、餐前便后、接触公共设施或物品后等,请及时用流动的水和肥皂洗手,不便洗手时,可使用免洗酒精洗手液洗手。

3、坚持开窗通风。封闭性场所,特别是家庭和学习、办公、生产及人员密集场所应勤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清除病毒滋生死角。

4、坚持减少聚集。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需参加聚集性活动时,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二、三个做好

1、做好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却仍未接种的人员尽快完成接种,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2、做好规范就医。一旦出现符合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等症状,不要自行用药,请在全程做好防护、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的基础上,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健康排查和诊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做好出行安排。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级别,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两个主动

1、主动宣传,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普及防控知识,不要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小道消息,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

2、主动报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主动向属地疫情防疫部门报告登记,不要心存侥幸,导致疫情扩散;对自己身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知情者要主动提醒、劝导、报告,不要事不关己,无动于衷。

四、一个配合

配合社区(村组)管理,服从防控部门的健康管理措施,配合落实医学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管理要求。

全体共产党员、全体会员企业负责人,在这非常时期,必须服从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首都防疫从严从紧的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指导企业履行防控疫情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员工排查,场所消毒,防疫物资配备,企业内部管理登记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组织、党员同志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防疫工作。让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同心协力,共度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中共北京汽车配件业商会支部委员会

                 北 京 汽 车 配 件 业 商 会

                        2021年8月6日

关闭菜单